close

 Nov 6, '07 5:33 PM
for everyone

July 11 / 2007

我超愛"吃",可以說我甚麼都敢吃.天上飛的,地下游的;人種的或野生的,管它熟的生的...........就算是吃素,我也能吃得津津有味!

我吃,除了為填飽肚子以外,就是想試盡天下美味.更多的時候我會吃的很隨便,為的只是方便.方便吃之于,但也不隨便,最好還是吃些自己少吃的,就算不好吃,也不能浪費,因為還是自選的.要不然到那一天糧食危機時,那就慘了.到時想吃也難.

愛吃,也使我相識滿天下,讓我和知己好友能常相聚.朋友在一起,很多時候都是吃飯喝茶時,所以要選吃適合大家口味,那並不是件簡單的事.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輪流點菜;每人都能點一樣,那就更理想了.

會吃的人未必會煮.可是會煮的人大多都會吃,識吃.會煮的人也會知道該如何去吃好料.好料未必是天價的,只是要吃出天價般的身價,那煮的人也必須要知道吃的人的口味.吃的人更加要珍惜會煮的人那股精神.

有錢時,想吃的東西太多,但吃不到也不會太過去強求.為求吃少吃到的美味,要花我半幅身家的東西,我寧願不吃.

沒錢時要吃的也不少,但最終還是求溫飽.比比那些連吃都沒有的人,我們是何等的幸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