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ug 18, '07 7:43 PM
for everyone

常聽人說 ' 你很假 ' . 說我假的人 , 又有幾真 ? 多真 ? 是真是假 ?

人有分真或假 ? 活人肯定是真人 , 何來假之說 ? 很多真人內心想著把外表造假 , 造假美女俊男外表雖假 ; 可是內心呢 ? 是真是假 ? 說人假者 , 你面貌也許很真 , 但本著心想自身是真或假 ? 你是真是假 , 又有誰懂 ?

做和想的不一致 , 那叫真或假 ? 想真時卻又真不來 , 那又叫甚麼 ? 很多人愛說假 , 但卻說得很真 . 說真時卻也有人拿來當假 . 聽的人聽到真或假 ? 把假當真 , 或由真當假 , 其實到底是真或是假 ?

處理問題有否分真假 ? 假忙的卻真的處理不來 , 那算是真或假 ? 真的很會處理但卻又假假不理的 , 那又是真或假 ? 處理了問題讓人不舒服 , 是處理的人真還是不舒服的人假 ? 不舒服的人認為你很假 , 可是你真的有處理 , 那又有何真假之分 ?

兩面討好的人是真或假 ? 說人假者是真立場還是假道理 ? 事情想太多會由假成真 , 不想又會否由真變假 ?

極樂世界是真是假 ? 無形力量有否真假 ? 世界正在變 , 變的說真者變假 , 不說者很假卻又變真 . 要說的卻不說 , 那是真還是假 ? 說者說了真但聽者卻又是不是當假 ?

你說你很真 , 我說我也真 ; 真的假不了 , 假的真不了 . 或許真的要等到你我最後的日子 , 再來評定你我到底誰真誰假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