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g 5, '07 5:49 PM


小時聽見大人放屁,會覺得大人放的屁都會特別響,而大人都會以"響屁不臭,臭屁不響"來形容自己的屁.所以小小年級就毫無忌憚大刺刺的放"大屁".

當開始有大人埋怨說我的屁有異味時,也開始了我學空手"抓"屁的功夫.主要習這絕招,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,當誰說我的屁有問題時, 我會馬上"抓"一把讓他嗅,以證明我的清白.只是當時苦了所有接過我招數的人,讓大家辛苦了!!

本身對屁開始有"興趣",完全歸功於一些說話有如放屁一樣的人.

職場上也不列外,四處"放屁"的人太多了.遇到"屁"人時,本身也會放的也特別響,特別精采.就好像一面鏡子,遇甚麼屁就放甚麼屁.反正對準放屁,肯定沒錯!!

也有一些連屁也不懂的人,卻也喜歡四處亂放屁.遇到這種人,我卻懶得放.和這類人一起放屁,絕對有損我的屁威.糟蹋了我的"屁".而放屁放的響響有聲的人,不見的做人做的光明磊落.可是放著細水常流的,未必也是正義之士.但連屁都不敢承認的人,那肯定不會是甚麼好人.

自然的屁,卻又有著不一樣的效果.好的屁,能代表一個人的健康.一個人如常放臭屁,那很可能是他的健康出現問題,該好好保重.

曾經在升降機裡感受過一次自認味道好的不得了的"香屁" ,讓滿升降機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"香"氣,...................只是沒人敢去承認,只有苦了所有人!

本身也曾在超市裡一路走,一路放..........讓後面跟隨著來的人,"享受"著那一股清流.當時想認卻也難去認,主要原因是"當時"不想"也"不敢"去做好人.

而有關對屁的見解,也是大不同的 :

一班老友聚會,也是最多"屁"的時候,可是當時的屁卻是同聲共響的.

同親人一起時,"屁"都是溫馨的. 和工作夥伴開會時,"屁"是跟風的.

與不相識的人共處一室時,屁..........永遠都是臭的!!

那....................你或妳的屁呢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言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