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....... Dec 2, '07 2:57 PM
for everyone


電腦的音樂盒播起了這首由香港樂團 Beyond 的歌 ....... 歌詞如下 :

今天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活在世上34年了
寒夜裡看雪飄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就在1997年在印度 Kashmir
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          - 睡在床上動也不敢動 .........
風雨裡追趕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從新德里往 Kashmir 的路上
霧裡分不清影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夜到早再早到夜
天空海闊你與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從巴士 / 車子裡往外看沿途的風景和 你和我
可會變 (誰沒在變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愉快的心情變成憔悴的面孔 (超過24hr車程)

多少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絕無僅有的一次
迎著冷眼與嘲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當年到這旅行的決定
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           - 不理會別人如何說的如何消極
一剎那恍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但是旅途中還是面對了種種難關
若有所失的感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得到一些 , 失去一些 ......... 包括友情
不知不覺已變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緣起緣滅 .........
心裡愛 (誰明白我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希望最少還會記得開心那一刻 ....
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     - 就是不愛給人 " 點 "
也會怕有一天會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但是還是會中招
背棄了理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不會出賣自己
誰人都可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出賣別人
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             - 一起努力 , 一起奮鬥 ....
仍然自由自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希望可以永遠
永遠高唱我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風采依舊
走遍千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貪心一些 ....... 要萬里以上

 

難以想像當初是如何當這批人的領隊 , 因為那也是俺的第一次 . 謝謝曾和俺共動渡過那一段歷史的每一個人 . 

無論如何 , 這是絕無僅有的 ................... 最起碼對俺來說 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