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v 8, '07 4:42 PM
for everyone
Blog Entry    

一位殺手的秘密 , 不小心讓有心人公開了 .

殺手一向來的性格獨來獨往 , 做事情從不給臉任何人 , 因為他自認他是清高的 , 所以不須理會別人的眼光 . 一天 , 殺手不知道是否良心發現 , 還是因為秘密被公開了 , 他竟然向受害者的家屬及社會道歉並說到出手殺受害者的時候 , 自己是處于不正常狀況中 , 所以當殺他時 , 更本不知道也沒理會自己是對或錯 , 及為何會下如此重手 ................

受害者家屬問殺手 : 你有沒有殺他 ? ( 廢話 ! 人已經殺了 , 也認罪了 , 為何還再問 ? 是否多此一舉呢 ? )

殺手回答 : 有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家屬再問道 : 為何下手 ?

殺手 : 因為我避免不了 , 誰叫他阻我 , 所以就殺了他 . 可是現在我很後悔了 , 所以請求原諒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家屬 : 你下手時有否想過我們會如何 ?

殺手 : 當時我真的太氣了 , 氣過了頭 , 所以沒去想也沒法想為何我會這樣做 .......

家屬 : 他有向你求饒嗎 ?

殺手 : 有 , 而且還說了很多 .

家屬 : 當時你心理面想著甚麼 ?

殺手 : "不給機會你活下去 .........."

家屬 : 那麼你認為我會原諒你嗎 ?

殺手 : 希望你會原諒我 ......... 只是我本不想殺他 ............ 誰叫他阻我任務 ?

家屬 : 你殺他前 , 他有說會儘快離開嗎 ?

殺手 : 有 , 雖然他已經連跑帶"滾"的走開 , 可是我依然沒法放過他 .

家屬 : 那為何你現在求我原諒你 ?

殺手 : 我是求你原諒我 , "當他向我求饒的那刻我並沒放過他" , 並不是求你原諒我已殺了他 ...

家屬 : 這有甚麼分別 ?

殺手 : 分別就是我在罪狀書上已說明了我殺他的原因 . 如果沒公開的話 , 我大可不理會 , 因為沒人知道 . 可是罪狀書公開後 , 太多的壓力在我身上了 , 所以我必須這樣做 . 如果我也得到死者家屬的原諒 , 那就代表這事件平息了 . 但我要受害者家屬原諒並不代表我有殺錯他 . 因為他當時真的阻擾我的任務 .

家屬 : 到底你再說些甚麼......????

殺手 : 都怪我向來做人正值 , 不理會世俗人眼光 , 凡事獨行獨斷 .......... 我殺他並不代表我有錯 , 只是錯在他阻我任務 , 我也信錯了人 , 公佈了我的秘密 , 所以我不的不向你道歉 .

家屬 : 這個重要嗎 ?

殺手 : 最起碼代表了我有勇氣道歉 . 只是我還是認為 , 他不該阻我 ..........

家屬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.
.
.
.
.
.
後續 :

1 . 殺手    - 大眾對於這殺手還是沒話可說 . 他依然是他 , 依然如故 .
2 . 死者    - 已死過了 , 完全沒反應
3 . 家屬    - 真的沒話可說 .............
4 . 有心人 - 有如一面鏡子 , 倒射殺手和家屬 ................. 依然如故 . 不認為公開的是甚麼秘密 , 而且還會繼續公開一些不為人所知的事件 .

故事如有雷同 , 實屬巧合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